全家人晚上夜衝阿里山

不過是開車 

一個小時 到了台中(爸爸開車有夠快)

去逛逢甲夜市 真的好大喔 好多吃的

而且又很便宜 我真的是拼命吃耶

想想喔 吃了臭豆腐 大腸麵線 鴨肉夾餅 大腸包小腸 鹹水雞 木瓜牛奶…..

真是豬耶 不過好過癮

吃完 就到嘉義 殺上阿里山啦

一路上山路都沒有燈 也幾乎沒有其他車

越往山上 星星越多

到了72公里處 我們停下來

哇….好久沒有在阿里山看星星了

上次是竹中竹女寒訓去的

拿出準備好的星座盤 小現一下天文社的知識(其實也忘的差不多= =")

有找到一個星團喔 開心^^

終於 到了阿里山

這時候已經三點多了

吹進車窗裡的風都是冷的

停了車 在車上等要上住山的小火車 時間還沒到



一群酒鬼 不包括姐姐 開始喝紅酒

為了帶這瓶酒 還特地帶了旅行冰桶

把我最愛的黃尾袋鼠和固德威的煙燻起司冰冰的帶來山上

哇 在山上喝紅酒配起司 真是享受

雖然是用小塑膠杯喝= ="

喝完睡了半個小時



起床搭火車囉~

一上車 都坐滿了

一路站過去~

車上搖搖晃晃

大家都是半睡半醒的

只有我精神很好一直很興奮

到了住山站 要爬一小段樓梯

姐姐高山症 很不舒服

我還是依舊high 一路衝上觀日台(重點!!還穿著短褲)



今天天氣不錯 可以看到很美的日出吧

感覺每一次看 雲都一直在變 天空顏色也都不同

所以不知不覺拍的好多好多張 真的太美了


還偷拍爸爸媽媽的背影

看完日出 吃的期待很久的阿里山特有早餐~法式吐司+熱熱的筍湯

喝完都不會冷了 雖然說很神勇

但一直拿著相機的手還是很冰 不過很值得(又更想去學攝影了)

天亮了 下山路上 跟姐姐把後座椅背打開 整個人躺到後車廂睡覺

醒來時已經到住的地方了 西拉雅度假中心

真的 不怎麼樣 失望:(

大夥兒租了腳踏車騎一騎 好累

不過全家人一起降子騎感覺很棒^^

爸爸還一度想超過我們!!

最後 還是被他超過了= =

晚餐 冷凍料理吧 ㄜ...好吧 無言

因為很餓

吃完 大家都很累了 洗完澡

早早就睡覺囉

不過夜貓子的我 要我早睡 還真睡不著

隔天早上去了沒有蓮花的蓮花世界(現在季節不對)

還有隆田酒廠 買了一些酒蛋 蓮子米香

南部人真熱情呀 :)

中午到媽媽大學同學新買的農地去作客

雖說是農地 以後一定是豪華別墅吧

有假山瀑布 小橋流水 還種了很多數

前面是果園 不過都還沒長大

還搭了一間小木屋 好棒喔^^

能夠這樣把自己的夢想成真

不知道我到幾歲也可以這樣

把我幻想中的家真的變成真的呢?

光那塊地聽說就快千萬了

在家裝潢整地蓋房子 嘖嘖

看到的每一塊石頭都是錢哪

看來我得好好唸書了

中午去吃三皇三家 好吃耶 吃超飽

還帶回了他們自己種的絲瓜

回家途中去清水休息站看夕陽

人多到像遊樂區

想吃吊鐘燒卻也排太多人的吧 誇張 等不到

吃了明治的冰淇淋過過癮~



這次的阿里山台南遊結束在清水美美的夕陽中囉

下次全家人出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

要好好珍惜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粉圓 的頭像
    粉圓

    粉圓的部落格

   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